专家科学论证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18浏览次数:59

7月1日,我校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学科专家论证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所长蒋建东、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副所长庾石山、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副所长耿美玉、安徽中医药大学原校长王键、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郝海平、我校校长胡刚、副校长黄桂成、程海波、谭仁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刚校长介绍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方案

学科论证专家建言献策

胡刚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抽空参加论证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各位专家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帮助学校理清建设思路、完善建设方案。随后,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汇报,审阅相关材料,并对我校建设方案建言献策。


7月9日,我校召开了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战略专家论证会。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广基、黄璐琦、顾晓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司长卢国慧、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原主任王立生、江苏省教育厅原厅长沈健、安徽中医药大学原校长王键、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孔令义、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孔令东,我校陈涤平书记、胡刚校长等校内外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主持。

陈涤平书记主持会议

战略论证专家建言献策

胡刚校长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各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围绕方案进行了专题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专家一致认为,该方案理念先进、目标准确,定位合理、内涵深刻,突出了中医药特色,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

我校的方案也得到了教育部专家的高度评价,根据教育部提出的修改意见,8月15日我校向教育部提交了方案的最终修改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