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者:双一流学科建设网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84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基础医学院沈澍农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的“敦煌西域出土汉文医药文献综合研究”获得立项。这是我校继2012年首次获得重大项目立项以来,再次取得此类重量级项目申报立项的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申报,人文社会科学类最高层次的国家级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对于提升学校学科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助推一流学科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

至此,我校2017年度共获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1项,年度项目2项,后期资助1项,年度获批项目数量、质量和经费数均创历史新高,获批项目数和资助经费额居全国中医药院校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