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八一医院秦叔逵教授的FRESCO研究成果发表在JAMA上

发布者:沈忱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106

2018年6月26日,国际著名医学期刊《美国医学会杂志》(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JAMA)在线全文发表了我校附属八一医院秦叔逵教授关于呋喹替尼三线治疗晚期结直肠癌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全国多中心的III期临床试验(FRESCO)研究成果。这是第一篇全文发表在JAMA上的中国抗肿瘤新药临床研究论文,研究成果将对晚期结直肠癌的临床治疗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美国医学会杂志》(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JAMA)创办于1883年,为国际四大著名医学周刊之一,迄今已有近120年的创办史,根据web of science,JAMA的最新影响因子是4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