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年度进展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忱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452

1210胡刚校长主持召开国家“双一流”与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程海波、曾莉、孙志广,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胡刚校长要求各部门对照我校“双一流”与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总结2018年工作进展,各部门围绕“双高”建设及时总结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对标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真抓实干,锐意改革,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及水平。

胡刚校长还就进一步完善“双一流”建设2018进展报告作了以下布置。一要求研究生院牵头,汇同发展规划处、教务、科技等部门按照进展报告提纲的要求,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对照我校“双一流”建设总体方案,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我校2018“双一流”建设取得的亮点、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和凝练。二要求各部门对照2019及以后的目标任务,及早谋划,主动作为,一切工作以办精本科教育、办强研究生教育为基准,切实落实中药学学科群特区的改革,出台改革新思路、新举措,提出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并切实落实推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多作贡献。

胡刚校长讲话

胡刚校长要求各部门自觉践行“三要”和“三不要”,即各部门围绕“双一流”建设,动起来,紧起来,严起来;不要跟不上趟,不要承不起重,不要犯无所作为的错误。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双一流”建设,狠抓落实,以一流的治理能力、一流的精神风貌,推进我校“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出一流成果、多出一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