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倪菲菲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7919

各学院、附属医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全面评价教师教学工作和班级班风学风,根据本学期的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于十八周-二十周(2019年12月30日—2020年01月17日)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评教对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及学业指导教师。本次参评课程性质包括:理论课、实验课、床边教学课、体育课、学业指导课。学生围绕课前准备、教学内容与方法、课堂调控、教书育人、教学秩序与规范等方面进行评教。

评学对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设必修课的各本科生班级。

二、评价安排

评教评学网址:http://pjpx.njucm.edu.cn/uids5/index.jsp。

评教工作:学生进入网评系统(登录账号: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分类对教师进行评价。评学工作:教师进入网评系统(登录账号:用户名为教师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完成对所授课班级评价,提交评学结果。授课老师可在2020年2月24日后,登录网评系统查看学生对自己的评价结果。

三、相关说明

1.评教评学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对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着监督促进作用;学生评教是发挥学生教学主体地位的重要体现,也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义务。评教结果将作为教师各类评聘考核重要参考,评学结果也将用作衡量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完成评教评学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尊师重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

2.请各单位务必督促教师、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参与评价工作,学生应按自己意愿评教,严禁拒评、代评、恶意评教。学生完成评教后,方可网上查询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评教评学工作结束后,质量评估处将通报各单位师生评教评学的参与率和完成情况。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倪菲菲   联系电话:025-85811436  办公地点:行政楼508.                                                                   

                        质量评估处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