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床医学学科在“十三五”江苏高校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中获评“优秀”

发布者:尚丽丽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083

    近日,省财政厅、教育厅联合发文下达“十三五”江苏高校省重点学科中期考核奖补经费指标。我校临床医学、药学“十三五”省重点(培育)学科顺利通过教育厅组织的中期检查。其中,临床医学学科获得优秀”奖补经费。

    省重点学科是我校一流学科、优势学科、国家级-省级-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立项建设以来,临床医学、药学个省重点(培育)学科在学科方向凝练、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产出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形成了与学校主干学科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学校将根据此次中期检查结果,认真总结、精准分析省重点(培育)学科建设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对标找差,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为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为整体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中期检查全省共有252个学科参评,其中66个学科为优秀186个学科“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