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沈忱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984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即将启动,由于系统中评教评学的数据信息来源于学生原始选课信息,与本学期实际开课情况会有出入,为保证评价信息准确可靠、评价结果科学公正,现请各单位按要求对系统中信息进行核对,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登陆方式

网址:http://pjpx.njucm.edu.cn/uids5/index.jsp

请用评教评学教学秘书专用用户名、密码登陆。

二、信息核正

1.任课教师姓名有误的,请核实后使用“编辑”功能更正为实际任课教师的姓名。

2.显示为外请的,请核实后使用“编辑”功能给出任课教师姓名及教师号。

3.多位教师上课只显示一位教师姓名的,请使用“拆分课程”功能列出所有教师姓名,并指定课程性质。

4.所显示课程已经取消的,请核实后汇总至质量评估处,统一删除。

5.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评教评学系统拆分课程操作说明》(附件)。

三、相关要求

本次信息核对时间:2019年12月13日—12月23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工作。

联系人:倪菲菲;联系电话:13770714710;办公地点:行政楼508室。

 

附件:评教评学系统拆分课程操作说明.pptx

 

 

                                            质量评估处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