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布置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中期自评工作

发布者:刘语涵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719

41日上午,学校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中期自评工作布置会。校长胡刚,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方祝元,副校长徐桂华、胡立宏及各优势学科依托建设单位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

会上,“双一流”建设处孙秀兰处长从中期自评工作要求、自评组织实施、自评方式、时间安排、报告编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胡刚校长对此次中期自评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组织有力,担当有为。各优势学科要高度重视中期自评工作,将中期自评作为对学科发展自我诊脉和加强建设的重要手段,高质量完成自评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精准求效。围绕项目建设任务书,认真梳理总结立项建设以来,学科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突出学科建设的质量、贡献和影响;对标对表,全面考察学科的建设成效;查摆问题,并对照问题精准发力,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确保2021年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立足高远,统筹推进。要自觉将优势学科建设与“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度融合,并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突出学科特色,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