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学院精诚学习社被命名为省级“青年学习社”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453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关于命名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2019-2020 年度)的决定》(团苏委发〔201926号),翰林学院精诚学习社被命名为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2019-2020年度),全省共11所高校的社团获此殊荣。

翰林学院精诚学习社前身是成立于20144月的精诚社,于2018年更名,以学习、研究和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宗旨的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是学院在推进青马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重要成果。社团曾获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泰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等多项荣誉称号。

翰林学院精诚学习社以学习交流为重要抓手、以实践服务为重要载体,通过开展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典型示范、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