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势学科三期项目中期自评和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语涵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722

各学院、各优势学科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中期自评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201号)要求和《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管理办法》(苏教办研函20194号)文件精神,近期开展优势学科三期项目中期自评及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中期自评工作是优势学科建设管理中的重要环节,请各学科依托建设单位认真组织优势学科中期自评工作,以评促建,客观检视建设过程,总结建设成效及存在不足,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确保各优势学科建设期满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二、各优势学科在全面总结2018-2019年度学科标志性建设成效基础上,从建设目标、预期标志性成果、重大项目、社会服务贡献等四个方面总结目标任务达成度,突出学科建设的质量、贡献和影响。对照建设任务书,寻找差距,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建设举措,形成本学科中期自评报告。《中期自评报告》撰写提纲见附件。

三、请各优势学科在进行中期自评的同时,对照建设任务书分年度完成20182019年年度报告填报工作(标志性成果+社会服务贡献)。请各学科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下载年度报告模板进行填报。

四、请各优势学科将中期自评报告、年度报告于41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到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人:尚丽丽;电话:13382788059;邮箱:xkb@njucm.edu.cn

 

 

 

“双一流”建设处 

 2020325


附件: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中期自评报告(提纲).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