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刚校长召开“双一流”建设处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546

47日,胡刚校长组织召开“双一流”建设处工作研讨会,传达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双一流”建设处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要求全处上下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双高”建设高质量推进“双胜利”,“双一流”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胡刚校长总结了我处近期“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江苏省优势学科三期中期自评、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相关工作的成效,并指出下一阶段工作的着力点。胡校长要求:一要高水平完成“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的填报工作并认真总结,深入研究政策导向,分析差距和不足,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供决策依据;二要高质量完成江苏省优势学科中期自评工作、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档升级;三要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筹备工作,围绕评估的要求和目标提前科学谋划,补短板、强特色,力争在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和突破。

胡校长强调,2020年是学校“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关键之年,“双一流”建设处一定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狠抓重点工作、重要工作落实,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学科建设工作。同时,“双一流”建设处要加强部门成员综合能力和业务素养的提升,深入研究学科建设,更好地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好统筹、组织、指导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