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医文化研究中心以优秀等级通过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验收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8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验收结果(苏教社政函〔2020〕7号),我校中医文化研究中心以“优秀”等级通过考核验收。

据悉,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15年立项建设的15个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进行考核验收。经材料审核、专家评议,东南大学“反腐败法治研究中心”等6个重点研究基地验收结果为优秀,南京大学“江苏省社会与行为科学实验中心”等9个重点研究基地验收结果为合格。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文化研究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全国最早成立的中医文化研究机构。自2015年立项为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来,在张宗明主任的带领下,在重点学科建设、重大项目研究、优秀团队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和“双高”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