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者:倪菲菲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55

为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评估数据填报及材料撰写准备工作,确保我校参评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升档进位,6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胡刚校长、程海波副校长、徐桂华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中医学院、药学院、一临、护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一流”建设处处长孙秀兰介绍了目前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各学科数据填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各参评学科依托学院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充分研讨,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胡刚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科评估是对学校学科建设水平的整体评估,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树立“个人服从学院、学院服从学科、学科服从学校”的大局意识,各学科、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发力,协同推进工作,以迎评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