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倪菲菲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0686

各学院、有关部门:

       网上评教评学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之一,评教结果广泛用于教师的评选、教学工作的考核;学生评教是发挥学生教学主体地位的重要体现,也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义务。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课程采取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为适应教学模式的多样化,质量评估处广泛征求多方意见,对评教问卷进行了修订。根据本学期的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于2020年6月10日-2020年6月26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评教对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及学业指导教师。

本次参评课程性质包括:理论课、实验课、体育课、学业指导。

评学对象:本学期开设必修课的本科各班级。

二、组织安排

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负责本学院网评工作,教学秘书积极落实配合,认真督促本学院学生、老师参与评教评学。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请同学们对本学期任课教师教学状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确保评教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质量评估处负责做好网评工作的协调以及数据的汇总统计工作,并定期公布各学院工作进展情况。

三、具体步骤

评教评学网址:http://pjpx.njucm.edu.cn/uids5/index.jsp

学生进入评教评学系统,登录账号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均为123456),分类对教师进行评价。为保证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只有有效完成评教的学生方可在网上查询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教师进入评教评学主页,登录账号密码(用户名为教师号,初始密码均为123456),完成所授课班级评学评价,提交评学结果。

四、结果查阅

各学院教学秘书可凭专用账号登录实时查看本学院评教评学率和评教评学结果,每次查看前请先点击“更新统计”。授课老师可以在2020年7月3日评教结束后登录查看自己的最终评价结果。

评教评学软件目前处于持续开发和调整阶段,如遇到问题或有好的意见、建议,请及时向质量评估处反馈。

联系人:倪菲菲、凌子  

联系电话:025-85811436 

咨询QQ:1507984407

                                              

 

 

                                                                                            质量评估处

2020年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