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立项

发布者:倪菲菲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700

日前,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 2020 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我校5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江苏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立项,其中重点资助课题 1项,一般资助课题2项,立项课题2项,重点和一般资助课题占到全省总资助课题数十分之一,获资助项目数取得突破。

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建立教育质量保障体系,鼓励全校教师关注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问题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教育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获得课题立项的老师按照文件要求高质量开展课题研究,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进一步提高我校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的研究水平。




关于公布 2020 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pdf


质量评估处

2020年0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