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喜迎首届新生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85

109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2020级首届新生怀着憧憬与梦想如约而至,开启大学之旅。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全校上下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报到期间,校领导与相关负责人来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新生和家长,了解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新生报到现场

学校派出两辆新生接站专用车前往泰州火车站、汽车南站接站,老师和志愿者们高举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接站牌,热情地接过到站新生的行囊,将他们一路送至学校北大门。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新生已提前在线上进行健康申报,报到当日测量体温、核验苏康码后即可进入校园,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

学校精心为新生准备了“伴手礼”,不仅有入学指南、文化衫,有精选的中医药经典书籍,还有刻着每位新生姓名的南中医定制U盘,给新生们重重惊喜。

学校为新生准备的“伴手礼”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周到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迎新现场还设立了“总咨询台”和专用“绿色通道”为新生服务,确保所有新生都能按时报到入学。新生们完成报到手续后,乘坐校内接驳车或由志愿者陪同前往学生公寓。

学校安排接驳车和志愿者协助新生完成报到

新生报到结束后,学校有关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新生,了解新生到校后的衣、食、住、行等情况。

今日的校园,秋高气爽,热闹非凡,每位新生都充分感受到了南中医大家庭的温暖。泰州校区的首届学子,将怀揣着热情与梦想,在这美丽的校园中开启他们的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