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倪菲菲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581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双一流”建设处党支部10月20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秀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分为“学习讲话精神”“集体观看视频”“强国专项答题”等环节。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党员节选讲话段落与大家分享心得。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集体学习后参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项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

     孙秀兰书记总结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消化吸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对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抓好落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