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针药结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专家研讨会

发布者:金迪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19

近日,针药结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评工作专家研讨会召开。

会议现场

程海波在致辞中向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 学校及实验室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 实验室近五年的建设情况以及面临的迎评形 势作简要介绍,希望各位专家为实验室建设 诊断把脉、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副主任徐斌教授从实验室沿革及 定位、研究成果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 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以及 实验室建设规划要点等方面作近五年工作总 结汇报。 与会专家在肯定实验室建设成效基础上, 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凝练、优势病种选择、实 验室开放与国际合作以及实验室管理制度与 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实验室 做好迎评准备奠定良好基础。

程海波要求实验室尽快消化吸收与会专 家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迎评材料和切 实可行的建设方案,力争以优秀成绩通过本 轮评估。同时,他期望与各位专家同仁在实验 室建设方面继续协同合作,加强学术交流,共 同推动实验室成为中西医结合研究方面的践 行者、示范者,在针药结合研究领域贡献更多中国方案、中国证据和中国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