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三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金迪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4

6月6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三期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论证会由黄璐琦院士主持。

会议现场

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段金廒和江苏省中医药防治肿瘤协同 创新中心主任程海波分别围绕目标任务、主要研究方向、主要任务与考核指标、未来研究计划等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为,两个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的总体目标明确,体制机制创新,年度实施计划可行,绩效考核指标合理,具备良好的基础条件和资源保障,一致通过两个协同创新中心第三期建设方案论证。与会专家针对协同中心研究方向与特色凝练、组织机制与运行模式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协同创新中心进一步优化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指导。

程海波指出,高起点、高标准推进两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第三期建设对学校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内涵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两个协同创新中心务必充分吸纳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形成科学客观、切实可行的第三期建设方案。他强调,两个协同创新中心要积极开展协同机制和模式探索,坚持“四个面向”,持续加强与协同单位的联合攻关,力争在重大理论、前沿科学问题和解决关键技术问题上取得新的突破,积极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