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门课程首批上线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59

近日,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公布了首批上线的研究生课程,我校9门课程入选。 

首批上线课程一览

国家研究生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在教育部统一部署下,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于2022年筹建的研究生教育平台。平台致力于汇聚优质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学术资源,加强学术交流。截止日前,该平台共上线中医药院校课程16门。其中,南京中医药大学9门,天津中医药大学4门,北京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各1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课程建设,以“满足需求、覆盖面广、突出特色、开放共享”为建设理念,建成了一批优质的研究生教学资源,并积极推进优质资源向全国高校和社会开放。我校将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