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1500万元设立“瑞华助学基金”

发布者:沈忱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16

4月11日下午, “瑞华助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仙林校区举行,该基金由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捐资人民币1500万元设立,是我校建校以来接受的最大单笔纯助学类捐赠。

陈涤平书记、张建斌董事长、曾莉副校长

分别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捐赠协议


  “瑞华助学基金”下设四个专项:

“瑞华春雨助学金”:为新生助学专项,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新生,在新生入学当年为其提供生活补助。

“瑞华启梦助学金”:为一助四年专项,主要用于资助南京中医药大学家庭贫困大学生,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瑞华圆梦奖学金”:为奖学金专项,主要用于奖励南京中医药大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

“瑞华腾飞奖学金”:为境外学习交流专项,用于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已有的本科生境外学习项目进行配套资金支持,其资金定向资助南京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且符合学校境外学习项目要求的学生,赴境外开展3个月以上交流学习。

这四个资助专项,覆盖了优秀贫困大学生在我校求学的全过程,5年内将惠及约285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使他们能够平等享有优质教育资源,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也将对我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张建斌董事长向黄桂成副校长转交捐赠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