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评学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凌子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77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即将启动,由于系统中评教评学的数据信息来源于学生原始选课信息,与本学期实际开课情况会有出入,为保证评价信息准确可靠、评价结果科学公正,现请各单位按要求对开课清单进行核对,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核对方式

由于系统升级调整,请各教学单位秘书核实评教系统中开课清单(分单位下发),备注相关信息后质评处统一系统处理。

二、重点核实信息

1.课程名称、授课老师、开课班级等信息与实际授课是否一致,请备注正确信息。

2.多位老师上课只显示一位老师姓名的,列出所有老师姓名,并指定课程性质。

3.实际课程已经取消的,请备注未开课,汇总后统一删除。

4.所有信息核实确认后请备注完善教研室归属情况。

三、相关要求

本次信息核对时间:2021年05月28日—06月04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工作。

联系人:倪菲菲、凌子;联系电话:85811436;办公地点:行政楼508室。


质量评估处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