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倪菲菲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656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申报及 2019 年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附件1)相关要求,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此次课题申报原则上不设限额,请各部门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老师申报。申报人员应根据自身研究优势,筹建课题团队,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保证课题研究能顺利开展并高质量完成。

二、申报选题

选题范围以附件1中所提供的研究方向和领域为主,重点研究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实证研究,建议结合本校实际开展研究;申报人也可以从实际出发,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自行设计研究课题。课题类型分为三类,重点课题、一般课题、立项课题(经费自筹),研究周期 2021 年 12 月至 2023 年 12 月。

三、申报材料

1.《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附件2)一式5份;

2.《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需单位盖章、签字)一式1份。

3.请各部门于12月22日前将纸质版汇总后报送至质量评估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倪菲菲,联系电话:85811436,电子邮箱:zlpg@njucm.edu.cn,地址:行政楼508室。


     附件:

         1.《关于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研究课题申报及 2019 年度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研究申请书

         3.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zip


质量评估处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