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倪菲菲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312

各学院、附属医院、有关部门:

网上评教评学是教学质量监控与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改革创新的重要依据,也是帮助学生认识并改进不足、形成良好的学风的有效途径。为充分发挥教学评价对教学效果的监督和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畅通沟通渠道,学校于近期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评学,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网评时间

2022年05月16日—2022年06月30日。

二、参评对象

评教对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参评课程按性质分为理论课、实验课、体育课和床边教学。

评学对象:本学期开设必修课的本科生各班级。

三、网评流程

为推进评教评学全过程评价,方便学生、老师登录系统操作,本学期评教评学系统在优化升级基础上新增手机微信登录端口。学生和教师登录系统,请优先选择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账号密码(学生用户名为学号,教师用户名为工号),外请教师可选择非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账号密码至教学秘书处领取)。

1.手机登录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

2.网页登录

方法一:浏览器登录“南京中医药大学评教评学系统”(网址:http://pjpx.njucm.edu.cn),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

方法二:通过校园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业务直通车”点击“评教评学”版块进入。

3.进入评价

学生进入评教界面,系统显示本学期“待评教”课程列表;点击每门课程右侧“评价”进入评教问卷;评价完成,确认无更改后点击【提交】按钮,返回“待评教”课程列表,完成评价课程进入“已评教”列表。

教师进入评学界面,系统显示本学期所教必修课“授课班级”列表,点击右侧“评价”进入评学问卷;评价完成,确认后点击【提交】按钮,列表中显示“已评”表示完成评价。特别提醒:仅在本学期有必修课授课的老师需要参与评学。

四、组织安排

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负责本学院网评工作,教学秘书积极落实配合,认真督促本学院学生、老师参与评教评学。请学生和老师对本学期教学、学风状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确保网评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质量评估处负责做好网评工作的协调以及数据的汇总统计工作。

  五、其他说明

1.网上评教与查分系统挂钩,有效完成评教后的学生方可查询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2.所有问卷和文字评价内容均为匿名,且提交后无法修改,请各位学生、老师注意在提交前确认评价信息。

3.有关评教评学中的问题、意见或建议,请随时与质量评估处沟通。

联系人:倪菲菲、凌子  

联系电话:025-85811436 

咨询QQ:1507984407 

质量评估处

2022年 5 月 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