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语涵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334

各优势学科:

根据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苏高建办函〔20221 号)要求,近期学校将组织对优势学科三期项目各立项学科进行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我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学科: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学。 

二、验收依据和结果等次

(一)验收依据:优势学科三期项目验收以各学科《任务书》为主要依据,重点考察各立项学科建设水平进展度、建设任务完成度以及服务发展贡献度等。通过考核学科预期标志性成果完成率及学科争先进位、水平提升等情况,确定验收结果。

(二)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类。验收不合格的学科不得进入优势学科四期项目建设范围。

(三)合格条件:一是资金使用管理规范,无重大违规违纪行为;二是对照《任务书》,建设目标和重大项目基本实施完成,学科评估结果无明显退步;三是《任务书》中预期标志性成果完成率原则上达到80%及以上。以上三个条件须同时符合,未达到的为不合格

(四)优秀申请:各立项学科在验收合格的基础上,对照验收优秀的标志性成果认定条件(附件1),符合条件者可申请验收优秀

三、验收工作要求

(一)各立项学科及依托建设单位高度重视验收工作,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二)各立项学科严格对照《任务书》,认真梳理建设周期内(201811-20211231日)学科在优质资源建设、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建设成果,填写《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学科验收报告》(附件2)和《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学科验收预期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自评表》(附件3),总结建设目标达成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三)各立项学科及依托建设单位以三期验收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及建设计划,确保优势学科建设工作持续、高质量开展。

(四)优势学科三期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由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审计,出具资金审计报告,各立项学科积极配合

四、材料报送

(一)各立项学科于61日前,将《验收报告》(附件2和《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自评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由学科办组织将材料在校内公示5天。

(二)各立项学科于68日前,报送《验收报告》(附件2和《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自评表》(附件3)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同时提交材料电子版(WORDPDF格式)。《验收报告》涉及的预期标志性成果和申请验收优秀的标志性成果(对照附件1),须同时提交纸质版佐证材料三份(格式见附件6)。标志性成果佐证材料只需反映成果的名称、等次、单位、人员和时间等关键信息,按《验收报告》中的顺序编排页码,用A4纸正反打印装订。

联系人:尚丽丽,刘语涵。联系电话:025-85811453,电子邮箱:xkb@njucm.edu.cn

 

   

  

                        

                                         “双一流建设处

                                          2022519